Sunday, March 4, 2012

我与力宏的故事


今天是王力宏演唱会 , 我知道 :D
我不是超级粉丝 ,只要歌好听我什么都喜欢
但力宏多多少少在我心中有一点一点的分量,因为几乎每一首歌我都有听过
但,我希望可以和男朋友听一次王力宏的演唱会
爱人也行,黄敏仪每天扮演着男朋友的角色 :D
我还想去olivia ong ,五月天,S.H.E ,王心凌,孙燕姿
然后,我就会觉得很满足 :)

如果有一天,力宏搭电车刚好坐在我隔壁
我希望他会因为看到我对他的冷静,问我:“你是怎么了”? 
我不会去和他要签名合照, 我只喜欢他唱歌
不会想拥有他的一切,在我心目中,他并不重要

去年大考的时候,朋友住在我家,我们在床上因为寂寞,聊起了力宏
所以和朋友演一场哭笑不得的戏
我问她,像力宏那么多爱慕者,有什么举动可以让他记得自己?

她演力宏
我连忙握手,第一句说了,力宏~~ 你是我的粉丝 ! 
我还未来得及说下一句,我的朋友已经笑得翻来覆去
我说“ 你怎么了  ?”
DOORIYA 说 “ 你这么一说,力宏肯定永远记得你!
原来,当时我分不清数你的我的, 应该是我是你的粉丝, 太搞笑了 !


[力宏有一句歌词:外面的世界太危险,只有音乐最安全]
我想对力宏说:请放下执着,外面的世界是危险的 
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