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小龙女

历史回顾  
想当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小龙女还在肚子里 滚动 


 如今,呱呱坠地的出来了,矮油很可爱
再过不久她可以“蠕动”,走动,跳动,跑动

昨天,我拿这张可爱照带去 uni 风光炫耀 :D
和姐妹们说: 她是小龙女

多好听,不是人人都有 小龙女的美誉 
当我的姐们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
我问她们: 小猪女,小鸡女,小蛇女,好听吗?
哈哈,大家都笑了

当然是 小龙女 最 sweet , LOL!
有没有看神雕侠女哒

如果你问我,小龙女像谁?
我不用“3思 ”,马上告诉你Baby 真像 Aaron 哥哥
我为嫂嫂,感到很开心
她人中有了 一个 女儿  
以后所有的38,Gossip,什么话题 心事都可以和妈咪分享
有着母女之间的秘密
还可以和妈妈 shopping 到天昏地暗,不想回家:D

女儿就像无价之宝,天生的本性替妈妈分担所有的喜怒哀乐

我发现新一代的新婚夫妇们,都流行第一胎不会先想要知道孩子的性别
直到孩子出世为止
可以说到时候给自己一个 Big Surprise  !

换成是我,我不能怀着一个未知数在肚子里10个月,我不能等 !
我一定要知道真相!!! 
因为不想买 unisex 的衣服给宝宝
至少如果我知道是 ah boy
可以先买  superman 的小内裤 :D
如果是 girl, 可以先买 lovely pink pink 的衣服
就不用在10个月里一直充满美丽的幻想


今天,我们一起迎接小龙女的诞生 :D
每一个妈妈之所以伟大,因为在生育子女的那杀那,离死亡好接近
所以,gentlemen 除了冲冲忙忙先去看孩子之外
可以先看看,先亲亲,先摸摸,先抱抱 躺在病床上,在生死关头,你美丽的妻子。
她,会从中得到非常大的安慰。 

感恩,妈妈孩子都平安


1 comment:

leesk said...

Thank you for being so sweet!